咕噜咕噜焦糖

失去燃料后冲向断崖的火车

喙16 短摸鱼

那女人又偷着露出那种表情了。

 

“你在看什么呢?”

“没什么。”M16如往常一样,用扑克脸挡住她的所有疑问。

 

嚯,那你可真不走运。喙暗自磨了磨虎牙。她刚在通讯里被代理人训过一顿,说什么“你这样迟早哪天被M16A1找到机会。”起因是什么已经忘了,总之都怪M16A1对她这么冷淡,什么事情都闭口不言。作为监督者她实在是无聊到要长蘑菇,好奇心在心里憋着又难受,而M16,一点都不考虑她的感受啊!

 

好极了,我被一通叨叨后心里正窝火呢。

 

“我要看。”她用脚趾头猜都猜得出肯定是什么AR小队全家福!

“一张废纸。”嘴巴死硬的格里芬老女人。

“一张废纸能让你盯这么久,一定有什么重要情报吧。需要我汇报给代理人么?”

“倒也不是......”M16A1终于看向她了,虽然只是一瞥,“你刚刚和代理人日常汇报了多久?”

 

狗屎,偏偏这个时候提起。她一定是在幸灾乐祸,她在嘲笑我!

 

喙气鼓着踹了一脚,“一定是你的错。”

“代理人一定不这么认为。”

“在这之前不该夸夸我的功劳吗!”

“你可以做得更稳妥。”

“你以为你是老师吗?我可是来......”

“一个成熟的人可不会反复提自己的地位和目的。”

“啧。不和你计较。”她又哼了一声,“总有一天我也要让你说不出话来。”

“是吗?”M16A1不置可否,“那你可要加油。”

 

“你......”喙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那讨厌的家伙经过时揉了揉她脑袋。很快她就意识到,这又是安抚小孩子的把戏。

 

“你挑衅我!晚上等死吧!”

 

 


评论(8)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