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咕噜焦糖

失去燃料后冲向断崖的火车

...汤姐越强我就越想上她 呸 看英格拉姆上她 。

“弱肉强食可是理所当然的。”英格拉姆舔润下嘴唇,意味深长的勾起嘴角。不经意露出的尖尖虎牙加上那双正眯起的绿眼使她现在看起来像极了盯上猎物的狼。

而猎物,就在爪下——想壁咚却反被抱住的汤姆森——短暂错愕后同样露出了高深莫测的笑容,但却只是垂下手,不知是按兵不动还是以退为进。

这样说是亲近的动作不如说是更危险了,呼吸和呼吸融在一起,脆弱敏感的脖颈暴露在眼前。

「本来对荤食并没有什么兴致去品尝,但既然已经送到嘴边了......轻易放过怎么行呢?」

『也是。吃得太轻松反而没有意思了......总给我带来意外的小姑娘。』

“弱肉强食吗?你认为......我是肉吗?”汤姆森刻意压低下声音,在对方耳边用不紧不慢的语调说着,温暖的气息随着说话时呼吸频率悄悄在英格拉姆耳边给她挠痒痒。“我拿的MVP可比你多。乖乖让我啃一口好了。小人形?”

“哦?”尖锐冰冷的东西抵在小腹。汤姆森不用看也知道那是什么。匕首吧,呿,果然不是块软骨头。“哈哈哈哈哈哈哈来吧!汤姆森,来看看到底是你先吃到我还是我先拆掉你!你就尽管试试好了!”

床/头/打/架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