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咕噜焦糖

失去燃料后冲向断崖的火车

扭蛋G11

拿自己G11皮的戏混更 所以是第一人称
#扭蛋g11#

一枚小小的塑料壳扭蛋,要蜷缩成小小一团像个小婴儿似的才能刚好塞进去。这样真的很挤啦......不过我已经习惯了,反正已经呆了不知道多久,只负责睡觉就可以了。

啊,忘了自我介绍了。我是迷你G11哦,根据需求被从特殊的流水线上造得的G11用扩编人形——是非战斗型啦,而且不占战斗位置也不占特别多的内存。单纯是......来睡觉的Zzzzzz

没有饮食的必要,就这样蜷缩在这个黑皮蛋里睡到天荒地老——反正只是少数人希望有我这样的人形嘛,大多数指挥官看都不会看一眼的......诶哟!

额头重重嗑在蛋壳子上,痛到眼角开始泛起泪花。睡眼朦胧的看看四周,毫无意义的扭动一下,在睡懵了和起床气的混合驱使下在有限空间里愤愤挥舞小拳头击打面前扭蛋壳“叫你动,叫你动......我刚刚梦到冰激凌还没吃呢......坏家伙。”

刚刚这样说完便感到一阵天旋地转。扭蛋里又没有安全带的,于是反复磕磕碰碰一阵眩晕,脑子稍微清醒了些,驱使云图计算出扭蛋被启动的可能性来:“还真的有笨蛋来扭啊!呜呕,我要晕车了——啊啊啊啊啊啊!”

突如其来的失重,尾音骤然上扬放声尖叫起来,脑海里除了失重的恐惧外还有“我我我我怎么被扭中了我不能睡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到底是哪个坏家伙扭的!好讨厌!!

这样让人不安的失重持续许久,直到——“咚!”终于落地,扭蛋里面则刚好是自己头顶心朝下——脑......要脑震荡了! 抱怨声还没出口就被接下来的“骨碌骨碌”硬生生塞进喉咙里——是扭蛋出口的那个斜坡,越滚越快越滚越快,直到掉到那双候在出口的手中。

扭蛋一被扭开赶紧站起来大口呼吸新鲜空气,在连续的翻滚下眼睛里似乎已经出现了蚊香形状的不明东西。磕磕绊绊着迈出一步,被自己的小安乐窝绊了绊,踉踉跄跄着前走两步又差点从指缝间掉出去。于是惊恐抱住面前那根粗粗的食指当做救命稻草在空中扑腾来扑腾去。

好...好高,好可怕。我想回家....

这样想着被这个高度吓到睡鼠差点变成飞鼠。费力荡了几秒无座秋千后终于顺当趴上那根手指,一边牢牢抱住一边哭丧着脸抬头看自己主人一边念程序中早就设定好的必要发言:“迷你G11为您服务。我要睡了请帮我关下灯谢谢Zzzzzz”

评论(7)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