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咕噜焦糖

失去燃料后冲向断崖的火车

#UMP9暴打窑子指挥官#

之前G11戏放过来出乎意料的没被骂!于是把9戏也搬过来 第一人称注意

#UMP9暴打窑子指挥官#

“哼哼,你是看上我了吗?指-挥-官?”微侧过头挑挑眉毛,视线从抓在自己领口黑色蝴蝶结一角的那只手看去,移到那张油光光的脸上——毫无疑问,十分恶心,这里到底是格里芬还是窑子呢?从他的表情来看,到底是什么已经呼之欲出了呢。视线在其脸上停顿片刻,随即释然的笑起来。

“如果是想帮我脱掉这件碍事的外套......非常感谢您哦?”轻轻拍开那只手,坦然在其面前脱掉各种意义上累赘的外套,随手扔到一边任由它掉到地上。原本外套遮掩住的整洁白衬衫和姣好身体曲线就完全暴露出来了。整了整那个黑蝴蝶结,轻呼一口气。

能感觉到......那个灼热的让人厌恶的视线。果然是在看胸部吧。

背过身,不慌不忙用手帕裹住右手,随后回身重重一拳打在那个自作主张靠近过来的猪头指挥官脸上,“你这种废物的话。我可以一个打一百个哦?”

如果是这种色狼的话,45姐当然是不会责怪我的啦。只是在进行净化而已。

“作为指挥官,无论是指挥抑或人品,您都不合格。”重重一脚踩在对方圆滚滚的肚子上,抓住他的衣领强迫他微微抬起头来,“上半身,下半身,您要哪个呢?如果想对我的同伴们做出同样的事,我们404可不会轻易放过您。”

“记住这次教训吧,格里芬的肥蛀虫♪”

评论(1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