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咕噜焦糖

失去燃料后冲向断崖的火车

RO45向 肉夹刀

她们xx的时候RO一遍又一遍的跟45说“我绝对不会抛下你的。”

45最开始还是“这也算是应该在床上说的话?”然后就变成“RO......”,阴着脸说“别做出无法兑现的承诺。”。但是RO超耐心的,用肯定的语气继续说“我绝对不会抛下你的。” 最后是45抱紧RO安心趴在她肩膀上“我知道了......”

但是。
RO这个承诺兑现失败。

404在S09区遇险,进入了「伞」的屏蔽圈。格里芬总部受袭大伤元气,无力为搜索区区4名人形而派出小队进行救援,加上404是很多人的污点,有人想借此除掉404。最后格里芬只是留下些无人机进行航拍。RO635被迫随AR小队撤离。而UMP45决定相信一次RO的,在命令下达上失败,404重创,但最后还是找到机会活下来了。

从此之后UMP45明白不管是人类还是战术人形,只要是床上说的话就绝对不能信。

RO心里很急,但她没办法。帕斯卡怕她冲动直接锁定她核心,强制解除武装。等她被重新开机的时候已经是一个月后了。后来RO翻看无人机拍摄的画面时看到UMP45在墙上写了句“你说谎。”,突然泪流满面。
“RO,你还好吗?”
“突然......有点难受。M16,肩膀借我一下吧。”

又过了很多年,UMP45和RO635因为任务关系又合作了。
“45......你还好吗?”
“......♪作为非法人形,我活得很快活。”
“我很抱歉当年的事......”
“所以我说,不要给出无法兑现的承诺。”
“嗯。要不要一起喝一杯?”
“不了吧,416还在家里等我回去。”
“再见?”
“再也不见。”

评论(7)

热度(22)